广州市少年宫
   
 
  体育中心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花式篮球队简介

Apr 18, 2010

此文章已经观看 3,280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广州市少年宫花式篮球队”简介:

 

 

其前身为“黄边龙”花式篮球队,2000年建队,是在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篮球协会的直接关怀下组成并成长起来的一支既能在各类篮球竞赛中创造佳绩,又能参加各种类型体育宣传表演的花式篮球队。最小年龄4岁,最大的14岁。将篮球竞赛与花式表演结合起来,自成一体。多次被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湖南卫视、广州电视台、中国体育报、羊城晚报、上海东方报、广州日报等多家国内重量级新闻媒体争相报道。

 

为更快推动我市青少年小朋友的篮球运动发展,增强体质,让更多中小学生融入到“大体育”的倡导和氛围当中来,应广大家长的要求,广州市少年宫于2006年底将其正式纳入体育部正规教学范畴,并于同年开始面向全市618岁青少年儿童常年统一招生,组建成全新集竞赛表演于一体的广州市少年宫花式篮球队截止至今已发展至每年超过1300人的队伍规模,成为未来篮球人才的专业启蒙培训基地和摇篮。

 

 

 

 

上一篇: 棋艺简介 下一篇: 高尔夫球介绍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