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体育中心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棋艺简介

Apr 18, 2010

此文章已经观看 5,041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广州市少年宫少儿棋院简介

目前,广州市少儿棋院,第一少年宫学员600人,第二少年宫900人。

广州市少儿棋院始终坚持团队、品牌、创新、务实的经营理念,以教棋育人为己任,秉承通过棋文化的推广普及,提高全民族素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宗旨,以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为最高诉求,在广大学员、学员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和幼儿园、学校的紧密合作和多年教学研究,根据幼儿、少儿年龄特点和认知规律,以故事、儿歌、卡通形象等为表现形式,形成一套生动、浅显、趣味的教学方法,探索出一条学习棋中、乐在棋中、成长棋中的教学模式。该模式的推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广大小朋友的喜爱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1、专业师资:广州市少儿棋院专职教师中都是挑选最优秀、最合适的教师,为学员提供专业的棋类教学服务,保证教学质量达到大纲要求。

2、满意服务:据棋类教育行业的经验并结合少年宫棋类教育培训的特征,为学员及家长提供满意的客户服务,真正让孩子“学习棋中、乐在棋中、成长棋中”。

3、    实践检验:少儿棋院常年利用节假日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棋类竞赛、三棋公开课展演及多种体验活动,让学员在学棋课堂之外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4、    开设项目: 围棋、象棋和围棋象棋

5、    班别设置

围棋:入门(启蒙)班、加强(启蒙)班、初级1班、初级2班、初级3班、

象棋:入门班、加强班、初级1班、初级2班、中级1班、中级2班、高级班、

国际象棋:入门班、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

6、    办班模式:普通班教学、多媒体班教学、小课班教学、特训班教学、免费练棋

 

 

上一篇: 跆拳道简介 下一篇: 花式篮球队简介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