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体育中心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高尔夫球介绍

Dec 2, 2011   信息来源:体育中心

此文章已经观看 1,336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高尔夫球班简介

       高尔夫球是以棒击球入洞的一项球类运动。打球者逐一将9—18个洞的球击入洞中,以击球次数少者为胜。
      传说苏格兰的农夫,某一天在放牧时用棍子将石快打进洞中进行比赛,后发展成为风靡全球的高尔夫球运动.第一次国际性比赛是1922年美国对英国的“沃克杯”高尔夫球对抗赛. 高尔夫球是英文“golf”一词的音译,由绿色(green)、氧气(oxygen)、阳光(light)和步履(foot)的第一个字母组成。由此可见,高尔夫球是一项在阳光绿地上进行的有氧休闲运动。
       高尔夫球是高雅的运动,其潇洒的风姿,文雅的礼仪为世人喜爱。2009年10月9日高尔夫球已列入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国家高尔夫球队已参加亚洲,欧洲高尔夫球系列巡回赛及对抗赛,张连伟,梁文冲等我国的高尔夫球运动员已成为青少年儿童的偶像明星。在山东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广东高尔夫球队一举囊括男女团体、男女个人赛冠军。在广州的亚运会高尔夫球国家集训队中,就有6名广州籍的男女队员。
        高尔夫运动是一项讲求专注,认真。文明和礼仪的运动。为更快推动我市青少年小朋友的高尔夫球运动发展,让孩子们在“文明高尔夫,文化高尔夫”的理念下,快乐学习,文明成长,独立思考,加强学生心理锻炼,提高学生“静”---美学鉴赏及“动”---运动两方面的能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为了让高尔夫球这运动得到普及和发展。
       现设置班别:1高尔夫球(英语)启蒙班,2高尔夫球(英语)初级班,3高尔夫球(英语)中级班。4高尔夫球(英语)提高班
        详情咨询电话:13922480060 夏老师
                                     87381651  夏老师

 

上一篇: 花式篮球队简介 下一篇: 体育中心各专业的咨询电话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