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喀麦隆青年部代表团参观访问广州市第二少年宫

Aug 13, 2007   作者:斌斌

此文章已经观看 306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8月12日下午,喀麦隆青年部部长阿杜姆·加鲁阿为团长的喀麦隆代表团一行参观访问广州市第二少年宫。

     广州市少年宫对阿杜姆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广州市少年宫的概况,并具体介绍了广州市第二少年宫的发展动向与特色。随后访问团参观了广州市第二少年宫的培训教室、演艺厅、多媒体教室等。阿杜姆·加鲁阿团长对广州市少年宫的培训项目深感兴趣,参观到击剑培训室的时格外兴奋,还亲自耍起西洋剑来。中国传统的乐曲古筝、二胡等都吸引了访问团客人的目光。参观结束后,广州市少年宫方面表示希望世界各国特别是喀麦隆的朋友在发展青少年工作方面与广州市少年宫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阿杜姆对喀麦隆青年代表团在第二少年宫期间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喀麦隆的国情和青年工作的基本情况。

喀麦隆青年部部长阿杜姆·加鲁阿团长(中)

喀麦隆青年部访问团参观古筝培训教室

喀麦隆青年部访问团参观古筝多媒体英语培训教室

与喀麦隆青年部访问团成员合影留念

摄影:钱稍微

上一篇: 穗港澳三地少年棋手汇聚羊城展开棋艺擂台赛 下一篇: 2007年广州市青少年暑期活动情况调查结果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