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文学培训中心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活动介绍>> 正文

告诉你,垃圾是错放的宝贝

Jan 3, 2015

此文章已经观看 63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20149月,由广州市城管委联合市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主办了第二届中小学生垃圾分类征文及绘画比赛。广州市少年宫语言培训部积极响应,发动学员参赛。学员们用散文,用童话写下自己对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理解和思考,愿望和祝福。

20141123上午,该比赛举行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广州市少年宫获活动优秀组织奖,市少年宫语言培训部三位学员廖蕖,王浚欢和林雨欣分获三等奖和优胜奖。

颁奖仪式简单而隆重,获奖学员手捧获奖证书和收录了自己作品的文选兴奋不已。颁奖仪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李坑资源热力电厂二分厂。

垃圾,是放错地方的宝贝。希望大家关注环保,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愿我们的城市常葆清新和美丽。

上一篇: 幼儿绘本创意课程开课啦 下一篇: "穿街过巷睇广州"活动招募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