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文学培训中心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活动介绍>> 正文

幼儿绘本创意课程开课啦

Nov 9, 2014

此文章已经观看 139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绘本陪伴孩子成长。

绘本用绚丽的色彩描绘故事,用精妙的语言表达思想,向孩子们传达一种含蓄却足以让人心灵震撼的人生哲理。不读绘本的孩子不会怎么样,但读了绘本的孩子一定会不一样——他们的心灵会充盈起来,他们的举手投足会多几分雅致,他们的内心会少一些浮华……更重要的是,多年以后,当他们回忆起和爸爸妈妈、老师一起读绘本的时刻,一丝愉悦会从心底升起,温暖他们整个胸怀和生命!

绘本除了阅读还可以做什么呢?快来幼儿绘本创意课看看吧。

“幼儿创意绘本课”是由广州市少年宫人文素养教育基地研发,融合“文学、戏剧、美术”的人文素养综合性课程,目的是使孩子们全方位,多层次地体验文学、艺术的魅力,促进多元智能发展。

上一篇: 走进图书,阅读澳门 下一篇: 告诉你,垃圾是错放的宝贝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