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体育中心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活动介绍>> 正文

与世界冠军零距离接触——中国象棋特级国际大师亲临少年宫

Sep 13, 2012

此文章已经观看 367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7月24日,助威奥运,健康成长——世界冠军宣讲团走进广州少年宫活动在广州少年宫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羽毛球、柔道、举重等多个项目的世界冠军跟小朋友们做近距离的接触,以冠军们的精彩表演与励志演说,鼓舞小朋友们保持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宣讲结束后的互动环节更是把活动引入另一段高潮,有机会和世界冠军作零距离接触,握手合影,小朋友们都倍感兴奋。

其中,活动邀请到了中国象棋特级国际大师许银川先生,广州市少年宫特意挑选20位象棋小棋迷与许银川先生下1对20车轮战。能和著名象棋大师对弈是每一个棋迷的梦想,少年宫的小棋迷们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认认真真地思考每一步棋,以最佳的表现接受大师的指教。活动结束后,许银川先生与少年宫的小朋友合影留念,定格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

图1、许银川与世界冠军一起助威奥运

图2、许银川1对20车轮战

图3、小棋手认真记谱

图4、许银川与小朋友一起合影

上一篇: 第25届全国青少年宫系统“希望杯”三棋赛 下一篇: 2012穗港澳少年棋艺邀请赛报道——快乐澳门之旅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