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体育中心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活动介绍>> 正文

第25届全国青少年宫系统“希望杯”三棋赛

Sep 12, 2012

此文章已经观看 128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8月3-8日,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主办,中国青少宫协会体育体验部、中国青少宫协会体育体验专业委员会筹委会、成都市青少年宫承办的第25届全国青少宫系统“希望杯”三棋赛在美丽蓉城---成都市举行。比赛分为围棋、象棋、国际象棋三个项目。广州市少年宫体育中心---少儿棋院第一次组队参加本次大赛,9名小棋手分别与来自全国13个省市区共36支队伍、400多名小棋手共同竞技,小棋手们在赛场上斗智斗勇,顽强拼搏,经过5天9轮的比赛,最终以出色的发挥喜获6个前8名,个人获奖成绩如下: 

钟智颖   围棋8岁女子组第四名

聂祯妍   围棋10岁女子组第五名

何秉钧   围棋6岁男子组第六名

钱俞均   国际象棋男子10岁组第六名

曾庆桓   国际象棋男子8岁组第八名

高宗盛   围棋8岁男子组第八名

同时小棋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团队精神,获得了赛事组委会好评,少儿棋院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比赛圆满结束后,小棋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成都的杜甫草堂、武候祠、宽窄巷子、锦里街等著名景点让孩子们领略了当地的文化;同时也美美地品尝了成都十多道名小吃:龙抄手、钟水饺、担担面、凉粉、醉豆花儿、五香豆皮等小吃。

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老师们的悉心培养下,小棋手们不断茁壮成长。通过本次大赛的切磋与交流,不仅提高了小棋手们的水平,也为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并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的暑假生活。本次比赛不仅仅收获了成绩,更多的是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

活动剪影

1、我们斗志昂扬准备比赛

2、我们获奖啦!

3、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

上一篇: 花蕾耀羊城,献礼90载暨广州市少年宫建宫60周年庆祝活动排练花絮 下一篇: 与世界冠军零距离接触——中国象棋特级国际大师亲临少年宫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