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公共服务
      科技馆
      爸妈义工队
      童书坊
      班级博客
      优秀文化推荐栏
      漂亮妈妈俱乐部
      童植圃
      百艺坊
      广州儿童博物馆
      红领巾议事堂
      儿童媒介素养教育中心
      成长教育中心
 
 
首页>> 班级博客>> 正文

我真想快点长大

Sep 16, 2011   作者:海紫媚

此文章已经观看 163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我真想快点长大,让妈妈那忙碌的双手歇息一会儿;

我真想快点长大,让妈妈那劳累的双脚停顿一会儿;

我真想快点长大,让妈妈那疲惫的双眼闭合一会儿;

我真想快点长大,尽量为辛苦劳累的妈妈多分担一些。

    记忆中,妈妈因我学习不认真而生气时,象一匹发怒的妈横冲直撞,更多的时候妈妈象一位和蔼的大朋友和我聊天陪我玩耍。但我有时侯还是经常管不住自己,因贪玩或淘气惹妈妈生气,我真想快点长大,长成一个懂事的小伙子,再也不惹妈妈生气。

    妈妈有时候也很无助。从我出生起几乎是妈妈一个人把我带大,出生几个月内,由于医生(这位医生最近出了重大医疗事故)不认真负责,导致我因为一个小小的问题越治越严重还做了多次手术的时候,妈妈很无助;两岁那个寒风暴风雨的冬至的夜晚,抱着高烧40度的我,妈妈很无助;妈妈单位离家很远,白天不得不把幼小的我托付给农村来的保姆的时候,妈妈很无助;六岁那年春节去上海旅游住在偏僻的酒店,打不着车,舍不得让我走在寒冷漆黑的街道,背着我走了好远好远的时候,妈妈很无助;偶尔我学习退步,妈妈想尽办法,但效果仍不明显的时候,妈妈很无助;为让我上学近一点,妈妈要一个人贷款买房,自己设计,采购装修材料,还要请搬家公司帮助搬家的时候,妈妈很无助;(还没认识小陈阿姨时)每次出差前,不知道把我寄哪才能保证我的学习和生活的时候,妈妈很无助……。但是无论再苦再累,妈妈从没怨言,她总说:妈妈把孩子带到这世界上,为孩子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只要能让孩子将来过得好些,妈妈现在无论多么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真想快快长大,长成一个有本领的男子汉,让妈妈感受到儿子带给他的温暖与帮助,让妈妈不再感到无助。

(老师批注:你妈妈看到你作文里的话语,肯定会很感动。)
上一篇: 特别的礼物 下一篇: 打造培养英语兴趣的基础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