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合唱团培训中心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活动介绍>> 正文

亚运感言

Apr 10, 2011

此文章已经观看 458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站在海心沙的中心舞台,我的心情既兴奋又自豪。兴奋的是能作为光荣的护旗手,参加亚运开幕式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自豪的是作为少年儿童的代表,我把最美的鲜花献给了辛勤的亚运志愿者!
        参与亚运!感谢亚运!
                                                    杨志桦

        参加了亚运会,我才知道自己是那么渺小。那么多国家,那么多运动员,那么多不可思议的节目,让我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与艺术的神奇。我期待下一届的亚运会,你知道的,看亚运会是一种享受!
                                                   陈欣彤

      能参与亚运会的演出真的很快乐!认识了好朋友,看到了大场景。最重要的是,我作为小护旗手,见证了庄严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
                                                   曾梓航

       那一夜,站在盛大的节日舞台,看着火炬塔上熊熊燃烧的火焰,我的心情灿烂无比!作为广州少年儿童的代表,我把鲜艳的花朵献给了辛勤的亚运志愿者!亚运镜头中,也记录下了我的笑脸!
                                                   叶家瑜

        闭幕式的烟火非常美,我们的笑脸更美!我们为亚运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我们是可爱的广州小少年!
                                                   杨岚


        今天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我是光荣的小护旗手,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我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
                                                    张睿哲

        我幸运地参加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闭幕式,在排练的过程中,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他们有的很活泼、有的很斯文,各有特点。排练中,我们或顶着太阳、或受着寒风,有时还有饥饿的折磨,老师和我们同甘共苦,耐心地指导和陪伴着我们。通过这次排练,我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于宗琪

        当演出结束,再多的辛苦都变得那么值得,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是代表广州、代表祖国向亚洲展现风采,我为参加了这次活动而感到骄傲!
                                                     郭翀芸

        其实说到辛苦,我觉得我们的老师更辛苦,她们每天带着我们去练习动作,还要在路上保护我们这一群孩子的安全,有时候连吃饭都顾不上,在排练期间老师就像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直到我们顺利的完成排练。
                                                     曲亦菲

        11月27日,令人无比激动的时刻终于来临了!我们早早进入了海心沙,化妆准备,一切就绪。我们手拉手,走出演员专用室,走上舞台,这一刻,骄傲,兴奋,激动,自豪,令我终身难忘!我爱广州,我爱亚运!
                                                      许晴
 
        11月12日是我的八岁生日,也是广州第十六届亚运会开幕的日子,能有机会参与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是多么幸运、多么光荣的一件事啊,既能增长见识,又能得到各方面的锻炼,更能为自己8岁生日留下难忘而美好的记忆。
                                                     黄漪蔚

        两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有苦,有甜。当闭幕式将近尾声的那一刻,我的心中还有一点失落,因为难忘的排练的演出就要真正结束了,我很想告诉老师和妈妈:如果还有下一次,我一定还参加!
                                                    阳若晨

        亚运闭幕式使我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以后做事也要像这样,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林颖禧

        经过2个月艰辛的训练终于迎来了表演的这一天,这天我的心情非常地激动、高兴,我们用演出表达出了广州人民“你可以把记忆、友谊和奖牌带回家,但请把你的歌留下”的美好祝愿。
                                                    刘夏怡


        本来爸爸、妈妈准备利用国庆节假期带我外出旅游的,但因为我要参加训练,只能放弃。七天假期,都是从每天下午1点多开始,直到晚上10点多才结束。妈妈看着我的“熊猫眼”,心疼地问我是否要放弃,可是我认真地对她说:“玩,什么时候都可以玩,但这次广州举办亚运会是百年一遇的大事,我能参与其中是多光荣的事呀。我一定要参加!”……我很累、很困、 很委屈,有点想放弃。可是,妈妈告诉我:“运动员为了取得比赛好成绩,也是要经过辛苦的训练,付出无数的汗水,而且那么多同学不是也在坚持吗?”
        我为自已能参与亚运、见证亚运而骄傲,把亚运的激情传递,城市的精神传承。
                                                   邹昊霖

上一篇: 广州市第十一届学校合唱节少年宫组示范演出 下一篇: 合唱团获第43届西班牙国际合唱比赛童声组冠军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