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合唱团培训中心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活动介绍>> 正文

广州市第十一届学校合唱节少年宫组示范演出

Mar 27, 2011

此文章已经观看 1,064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歌唱亚运,歌唱新生活

            ——广州市第十一届学校合唱节为亚运放歌

广州市学校合唱节始办于1983,是全国最早举办的学校合唱节。二十多年来,学校合唱节作为广州艺术教育的品牌,为一批批的中小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也造就出大批优秀的合唱团,成为广州艺术教育品牌对外宣传的名片。

为庆祝第十六届亚运会在广州举行,本届学校合唱节以“唱响新生活”为活动主题,邀请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作为联合主办单位,把亚运素材融合进合唱节活动中,用甜美的歌声唱响亚运、宣传广州,迎接八方来客。2011119,在星海音乐厅进行全市优秀少年宫组合唱团展示音乐会。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广州市少年宫合唱团、东山区小云雀合唱团等国际优秀合唱队伍悉数登场,为广州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合唱盛宴。

  

 

 

 

 

上一篇: 参加亚运文艺演出小记 下一篇: 亚运感言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