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2008广州市少年宫奥运主题展览小明星招募活动

Mar 26, 2008   作者:斌斌   信息来源:广州市少年宫

此文章已经观看 585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我是奥运小明星之
奥运由我讲
2008广州市少年宫奥运主题展览小明星招募活动
 
        小朋友,你想成为广州市少年宫08奥运图片展览里的主角吗?现在,只要从以下运动项目中选出你所希望成为的角色,“用尽一切道具”扮演自己心目中的奥运英雄,拍下来并写下自己对奥运竞赛项目的认识寄给我们,你的梦想便有机会实现!!不要犹豫,快快参加吧!
 
 
活动参与方式
 
1、请至广州市少年宫活动现场领取报名表,填写相关内容,并在一周内发送模仿相片至SNGQZ@61cn.org.cn电子邮箱后即可,邮件内需附有个人简介。
 
简介内容可在广州市少年宫网站下载
 
简介内容:小朋友名字、扮演的运动员、小朋友对该运动项目的认识(从小朋友的角度出发,更可天马行空)
 
例 :“我的名字叫小伍(姓名),我扮演的是XXX里面的项目,我希望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因为我热爱足球……”。
 
2、经评委评审后,将从报名者中选出一名优胜者,参加少年宫08奥运展览拍摄工作。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优势选手,并在网站公布优胜者名单。
 
3、 每人每期只限报一个项目,每个项目只限10个名额,已获选选手不得继续参加其它项目的选拔。每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哦!
 
活动时间:2008年3月29日——6月22日
活动地点:广州市第一少年宫、广州市第二少年宫
展览时间:2008年4月——8月
展览地点:广州市第一少年宫、广州市第二少年宫
 
活动免费参加,如有疑问,可致电(一宫)81360560童老师 或(二宫)38291057  梁老师
上一篇: 广州市第二少年宫家长满意度调查报告 下一篇: 七成小学生不知清明由来 半数不知为法定节日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