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培训教学
      教学快讯
      专业介绍
      优秀师资
      优秀团员
      优秀学员
      招生信息
      教学教研
      优秀课例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儿童情商EQ音乐训练营简介

Dec 30, 2007

此文章已经观看 18,314 次,而且有 1 篇回复
 

l  课程简介:

每个孩子都有自我表现的欲望,缺乏引导,表现的方面被忽视了,发挥的机会被压抑了。体验班以不同的寓言故事主题为线索,采用既群体性强又凸现个性的故事情节编排和音乐情景设计,结合心理学和教育学知识,让孩子走出说教的桎梏,在真正融入生活的体验中锻炼胆识挑战自我。本课程组合音乐、器乐、语言、肢体、舞蹈、情绪、思维等因素,以音乐活动和角色扮演为基础,在教师引导下让孩子自己去创造和演绎故事情景,用心感受音乐情绪,理解和体悟其蕴含哲理,尽情释放情感挥洒才能,学会与人沟通交流、自我情绪的表达和自我行为的控制,令孩子在玩乐中获得智慧、性情、品德、心理、情商等方面的全面健康发展。

l  课程特点:

以语言表达、表情表达、肢体表达来进行寓言故事的角色扮演。

以歌唱、简单器乐、舞蹈等表演手段体验音乐活动的群体合作。

让不同个性和特质的孩子在情景演绎和情感表达中找到自己的所属空间,加深音乐情绪和故事哲理的体会和理解。

上一篇: 吹打乐课程介绍 下一篇: 民乐类课程介绍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