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文艺培训部
      专业介绍
      演出活动
      团队介绍
      师资力量
      课程展示
      学员天地
 
 
首页>> 师资力量>> 正文

键盘教学组教师介绍

Nov 3, 2007

此文章已经观看 5,990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秦锡麟    广州市少年宫音乐教师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广东省钢琴协会会员,省电子琴学会常务理事,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从事音乐教育三十余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幼少儿键盘教学成绩突出。在电脑音乐制作培训中负责配器,复调,和声,作曲,欣赏等课程。其教学特点是注重学生的长远发展。
       
          
            

陈旦彪      广州市少年宫音乐教师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1997年至1999年于华南师范大学进修音乐教学。培养的学员在省、市及全国的各项比赛中均有突出表现。曾被授予“优秀青年教师”、“优秀园丁”等荣誉称号。

           

             

秦  哲    广州市少年宫音乐教师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音响导演系录音艺术专业。熟悉各种音乐制作,音频与打谱软件,其作品深得星海音乐学院曹光平教授与李小兵教授的赞赏,并多次参加音乐会的演出。有丰富扎实的音乐基础知识(如作曲、和声、复调、配器、视唱练耳等)。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所辅导的学生多次在钢琴考级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孙宁宁     广州市少年宫外聘音乐教师

    广东省钢琴协会会员。从事钢琴教学与音乐普及教育工作二十余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多次带学生参加少年宫组织的观摩活动,学生在考级及比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教学方式灵活、生动,得到家长及学生的认可。

         

黄静茵  广州市少年宫专职钢琴教师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现为广州市少年宫专职钢琴教师,广东省钢琴学会会员,从事钢琴教学多年,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的基本功和乐感,提高学生的弹奏技巧和对音乐的理解力、表现力等各方面的音乐素养,所教学生在考级和各项演出中均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深受家长和学生的欢迎。

 

 

            

苏利娥       广州市少年宫专职钢琴教师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从事钢琴教学多年,善于引导和培养孩子们对音乐的爱好和兴趣,根据不同学生的年龄、性格等特点,因材施教。坚持教学态度认真、严谨、耐心,教学目的明确,所教学生在考级和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许多孩子的喜爱与广大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管弦乐教学组教师介绍 下一篇: 戏剧教学组教师介绍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