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文艺培训部
      专业介绍
      演出活动
      团队介绍
      师资力量
      课程展示
      学员天地
 
 
首页>> 师资力量>> 正文

管弦乐教学组教师介绍

Nov 3, 2007

此文章已经观看 4,808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陈 颖      广州市少年宫音乐教师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管弦系,2005年赴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学习,获得音乐艺术硕士学位。广东省大提琴协会会员。有丰富的演出经验,曾随星海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出访香港、澳门及美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演出。

            
   

 

黄晓虹   广州市少年宫音乐教师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获文学学士学位。主修小提琴专业。2005年,在第二届广东青少年(儿童)音乐论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所辅导的学生在考级与比赛中均有突出表现。

                

朱平秋   广州市少年宫外聘音乐教师
    广州乐团资深小提琴演奏家,国家二级演员。中国音协、省音协会员、省小提琴教育学会理事。拥有中国音协颁发的考官资格证。所培养的学员在省、市及全国的各项比赛中均有突出表现。曾获两次“园丁奖”。
 
 
 

殷  彪   广州市少年宫外聘音乐教师

    中国音协吉他学会副理事长,广东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吉他、琵琶演奏家,中国十大吉他名家之一,广东省吉他研究会副会长,星海音乐学院吉他专业特聘副教授,海南省吉他学会名誉会长。

 1983年开始在殷惠麟教授的指导下对吉他艺术民族化进行研究和探索;无论在乐曲编配,理论研究,技巧创新,音像制作,演出和影视宣传以及学生培养均取得卓越成果,在国内外有较大的影响。

 

上一篇: 民乐教学组教师介绍 下一篇: 键盘教学组教师介绍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