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部门社区
      教育教研中心
      《都市人·成长》杂志
      文艺培训部
      美术学校
      合唱团培训中心
      舞蹈中心
      文学培训中心
      科技培训部
      外语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公益教育发展中心
      体育中心
      书法培训部
      音乐体验中心
      少先队工作部
首页>> 正文

预报名 || 广州市少年宫2021年寒假班和第一学期学期班预报名开始

2020.12.24


广州市少年宫2021年寒假班和第一学期学期班采取身份证“实名制”预报名,抽签确定学位的方式进行。本次预报名每名学员最多可申请寒假班和学期班各8门课程,家长请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合理选择预报名课程。

具体安排如下:

新生预报名 || 2020年12月24日10:00至27日17:00
预报名开放,请登录“广州市少年宫”(gzssng)微信预报名
中签信息推送 || 2021年1月6日
寒假班和学期班学员中签信息通过“广州市少年宫”(gzssng)微信公众号推送
中签学员缴费 || 2021年1月7日10:00至9日16:00

中签学员登录“广州市少年宫”(gzssng)微信缴费,逾期视为放弃学位

剩余学位补录 || 2021年1月10日

寒假班、学期班剩余学位网上补录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0年12月24日(周四)上午10:002020年12月27日(周日)下午17:00共4天时间接受预报名申请。

请登录广州市少年宫官方微信(gzssng),点击“课程信息—我的课程—报读新班”预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

1. 预报名要求使用孩子本人的身份证号码(该号码可从户口本孩子资料所在页上找到)。

※对于孩子非中国公民,不具有中国内地居民身份证的报读申请,请选择其他证件(如护照,港、澳居民身份证等)后再填写相关证件号码。

2. 招生年龄范围:以该班开学日期计算,在预报名期间未达到招生年龄,但在开学当天达到年龄的,允许报名;系统会自动匹配适合您子女年龄的课程。

3. 预报名采用的是集中所有申请后统一抽签的方式,预报名期间内任何一个时间中签几率均等,家长不必抢在首日的预报名高峰提交申请,避免网络塞车。

4. 需要面试的班级请留意招生简章中的面试时间及要求,面试通过后再办理缴费手续。

5.公益免费学位报名请仔细阅读招生简章要求,并在规定时间带齐资料到现场审核报名

6. 禁止私自转让学位,我宫保留追究因私自转让学位造成扰乱正常教学秩序者的权利。

预报名网上操作图解

在读学员或已注册学员直接登录,尚未注册学员需先注册学号

▼ 注册步骤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