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部门社区
      教育教研中心
      《都市人·成长》杂志
      文艺培训部
      美术学校
      合唱团培训中心
      舞蹈中心
      文学培训中心
      科技培训部
      外语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公益教育发展中心
      体育中心
      书法培训部
      音乐体验中心
      少先队工作部
首页>> 正文

旧生注册 || 广州市少年宫2021年第一学期旧生注册开始啦

2020.11.21

尊敬的家长:

为保障您子女的权益,旧生注册前请您仔细阅读手中的《旧生注册通知书》,通知书上有详细的注册时间、方式、地点和注意事项等信息;尚未领取《旧生注册通知书》的学员,请及时咨询任课老师。

广州市少年宫2021年第一学期旧生注册时间为11月22日至12月6日,家长可选择网上注册现场缴费两种方式办理旧生注册。

原班回读或升班的可直接登陆微信自助办理

选择原班回读或升班的,可于11月22日10:00至11月29日17:00,12月1日10:00至12月3日17:00登录我宫微信公众号“课程信息”—“我的课程”—“旧生复报交费”进行自助缴费注册;或于11月27日至29日在所在部门业务窗口现场缴费注册。

有调班需求的必须到现场办理

选择调班先不作缴费,可于12月4日至6日可到现场进行调班缴费注册,需携带旧生注册通知书校园卡具体要求请务必以该班级所在部门发放的旧生注册通知书为准调班有风险,请慎重选择)

具体安排如下(日历)

(可放大查看)

 

为避免长时间现场缴费排队等候,强烈建议原班回读的学员家长登录微信,采用网上支付方式进行注册。

网上支付前请仔细核对下学期所报读班级的上课时间和地点

阅读我宫退费规定并勾选同意,如有特殊情况需退费的,按退费规定执行;

不允许同时续报一门以上时间有冲突的课程,如需续报的课程时间有冲突,请谨慎考虑;

支付完成后,将不再接受现场调班

禁止私自转让学位,造成学籍资料混乱的,我宫保留追究的权利。

网上支付操作流程如下:

1
情况一:
该门课程旧生回读只有一个班级选择时,点击“旧生复报”,显示默认复报班级,点击立即支付去到支付页面。

2
情况二:

该门课程旧生回读有多个班级可选时,点击“回读选班”显示可选班级列表,选择要报读的班级后跳转到支付页面,支付成功之后,其他可选择班级消失。

*每个可选班级学位有限,如首选班级学位已满,请更换其他班级报读。

支付完成后,可点击“已付班级”查询已续报课程。从2021年第一学期起,完成学期课时数少于三分之二的学员不再发放《旧生注册通知书》。

上一篇: Food in Australia—12月8日英语沙龙照片 下一篇: 没有了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