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部门社区
      教育教研中心
      《都市人·成长》杂志
      文艺培训部
      美术学校
      合唱团培训中心
      舞蹈中心
      文学培训中心
      科技培训部
      外语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公益教育发展中心
      体育中心
      书法培训部
      音乐体验中心
      少先队工作部
 
 
首页>> 正文

网上报名 || 2020年第二学期学期班补充招生网上报名(已截止)

2020.07.11


广州市少年宫2020年第二学期学期班补充招生采取 网上报名 先报先得 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学员和家长请于今天10:00 起通过微信公众号首页菜单栏“课程信息—我的课程”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1日10:00——7月12日16:00。

请通过 微信公众号首页菜单栏“课程信息—我的课程”进行网上报名。



*  非原2020年第一学期在读学员首次登录需先注册, 在读学员首次登录需修改密码。


▼  左右滑动查看 注册及报名步骤





温馨提示

1.  所选班级的年龄限制以该班开学日期计算,系统会 自动匹配适合您子女年龄的课程。

2.  家长选择好课程并报名成功后,请在30分钟内完成该课程的学费支付(可在“未支付班级”功能下查找),逾时学位将被重新放出,请掌握好支付时间。

3.  请认真核对所报班级上课时间和地点,缴费前请仔细阅读我宫退费规定并勾选同意,如有特殊情况需退费的,按退费规定执行。

  4.  部分需参与面试的班级,学员报名的是面试资格;成功报名面试资格的学员请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与面试

广州市少年宫,地址:越秀区东风西路167号
广州市第二少年宫,地址: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就路273号

上一篇: Food in Australia—12月8日英语沙龙照片 下一篇: 没有了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