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部门社区
      教育教研中心
      《都市人·成长》杂志
      文艺培训部
      美术学校
      合唱团培训中心
      舞蹈中心
      文学培训中心
      科技培训部
      外语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公益教育发展中心
      体育中心
      书法培训部
      音乐体验中心
      少先队工作部
 
 
首页>> 正文

广州市少年宫2020年第一学期教学安排公告及退费指引

2020.04.26

  受疫情影响,我宫2020年第一学期学期班未能如期开课,根据省教育厅49日发布的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自427日起分期、分批、错峰返校的通知精神,现就我宫本学期教学安排公告如下:

 

一、2020年第一学期学期班不开课,学员学位和学费可保留至第二学期,或申请退费

如保留学位,则无需进行任何操作,我宫下学期开学前会通过短信息发送具体开课时间。

如选择退费,学位不再保留,后续再报读我宫课程需重新参与抽签,请您谨慎考虑。

 

二、我宫拟于20206月底7月初对学员退费后的剩余学位和新增班级开展补充招生,有兴趣的学员和家长请关注我宫微信和官网的通知。

 

三、疫情稳定且幼儿园复课后,我宫视本学期剩余时间开设四周课程为一期的线下公益课程供本学期学期班学员免费报读,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退费指引具体如下:

一、退费方式 

受疫情影响,我宫暂停对外开放,学员退费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申请的形式办理,不接受现场办理。

二、退费时间和比例 

受疫情影响,综合大部分学员和家长意见,2020429日起接受线上退费申请。

42910:0051024:00的退费申请可全额退还学费。

119日前由于个人原因已办理的退费,或51100:00后才提出的退费申请,仍按我宫原退费规定的退费比例办理。

三、退费操作步骤 

1.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我的课程进入登录界面,输入学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或注册手机号登录;首次登录需重置密码,密码须包含字母和数字,重置成功后跳转主页。

 

2.点击主页已付班级查看本学期已报读班级,选择需办理退费的班级点击详情,核对需办理退费班级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申请退学

 

3.填写退费信息,输入已绑定手机的验证码,确认退费金额、退费比例和退费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申请并确认申请退款。一旦点击确定退款,学位立即取消不再保留,请谨慎考虑。

 

4.完成退费,等待退款到账,也可点击退学业务查询查看已办理退费班级退费状态。所有退费申请将于510日全额退费期结束后统一批量审核处理,恳请家长耐心等待。

 

 

 

 

 

上一篇: Food in Australia—12月8日英语沙龙照片 下一篇: 没有了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