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部门社区
      教育教研中心
      《都市人·成长》杂志
      文艺培训部
      美术学校
      合唱团培训中心
      舞蹈中心
      文学培训中心
      科技培训部
      外语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公益教育发展中心
      体育中心
      书法培训部
      音乐体验中心
      少先队工作部
 
 
首页>> 正文

温馨提示 || 广州市少年宫开课须知

Oct 6, 2019

       

       
       01关于上课时间
       ★上课通知书有详细的班级名称、开课时间和上课地点,请按通知内容准时上课。家长可登陆广州市少年宫官方网站www.61cn.org.cn或微信公众号(gzssng)进行课程信息查询。
       ★节假日调课、停课我宫会统一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个别专业、班级有排练或演出安排的请以任课老师的通知为准。
       02关于学位补录
       ★个别剩余学位可在课程前三周(9月6日至8日、14日至15日、20日至22日)的上课时间到各培训部门办公室进行现场补录,学位先到先得,具体可致电各培训部门咨询。
       03关于小朋友的接送
       ★首次来我宫上课,家长请把孩子送进教室,课后准时到达教室或约定地点接送。
       ★家长如临时有事不能准时接孩子时,为了孩子的安全,建议家长告诉孩子在少年宫培训部门办公室等候,最好不要让孩子擅自离开少年宫。
       ★为避免造成交通拥挤和安全隐患,建议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来我宫上课。
       04关于校园卡
       ★我宫使用校园卡安全管理系统,旧生沿用原有校园卡,新生将在开学前两周由任课老师将校园卡发放至学员手中,每位学员2张,家长和孩子均需凭校园卡进出,一人一卡。
       ★如有遗失可到一宫2号楼1楼咨询处或二宫2楼行政办公室补办。
       05关于教学秩序
       ★严禁私自转让学位,造成教学秩序和学籍资料混乱的,我宫保留追究的权利。
       ★遵守我宫管理规定,爱护宫内公共设施,预防意外事故发生。
       ★为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上课期间,请家长不要在教室门前和走廊停留观望和大声喧哗。
       06其他注意事项
       ★天气炎热,请学员自备饮用水、纸巾等必需品。
       ★如有需要,可到一宫二号楼1楼咨询处或二宫二楼行政办公室咨询,或向教学区内安保人员求助。




上一篇: Food in Australia—12月8日英语沙龙照片 下一篇: 没有了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