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官网   >>党建园地   

市少年宫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年

迎建党百年

日前,广州市少年宫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广州市少年宫青年理论小组主题学习活动暨广州市少年宫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引领青年团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市少年宫党总支书记魏晓丽同志、市少年宫党总支青年委员、副主任苏宁同志出席会议,市少年宫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逾50人参与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参会人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参与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由2021年超龄团员离团仪式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共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离团团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团支部工作学习的心得和收获,曾在多姿多彩的团组织活动中褪去青涩,更在实践活动中锻炼了自己,提高了能力,也将以离团作为新起点,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随后,市少年宫党总支书记魏晓丽同志向离团青年颁发纪念书籍,并作讲话,鼓励离团团员继续保持团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岗,以实际行动为市少年宫的发展贡献力量,并对团员青年参与党史教育学习提出要求。


随后,市少年宫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主题学习,通过书面、视频学习等方式共同学习了《团中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真理之甘 信仰之源》。参会人员代表分别从学习的内容、意义、收获等,分享了心得和感悟。因受疫情影响目前仍在封控区域的青年团员代表也通过线上连线的模式,结合自身在封控区域内参与志愿服务的实际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


接下来,市少年宫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也将进一步完善学习计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青年喜闻乐见的党史教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贡献青春力量。


······················································

供稿:市少年宫团支部

撰稿:周科含

编辑:张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