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文艺培训部
      专业介绍
      演出活动
      团队介绍
      师资力量
      课程展示
      学员天地
 
 
首页>> 团队介绍>> 正文

广州少年民族乐团介绍

Sep 9, 2007

此文章已经观看 8,434 次,而且有 1 篇回复
 

广州少年民族乐团介绍:

 

广州少年民族乐团成立于1993年。乐团由弹拨乐声部、弦乐声部、管乐声部、低音乐器声部及打击乐声部等五个声部组成,汇集了广州市少年儿童学习民族乐器的尖子。乐团成立以来排练、演奏了一批富有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的合奏、齐奏、独奏曲目,活跃在省、市少儿文艺舞台上。多年来,乐团频繁地在全国省市的比赛中获奖,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与赞许。乐团和小乐手多次应邀到西安、香港、澳门等地交流演出,到加拿大、日本、瑞典、荷兰、美国、法国、比利时、泰国、韩国、突尼斯、摩洛哥等国家访问演出,受到热烈的欢迎。

 

乐团曾获奖项:

 

“广东省第一届少儿花会”一等奖

“广州市首届少儿花会”金奖

“堡狮龙”广东省首届校际音乐会“民族器乐队团体冠军”。

2001.08      “首届少年民族乐队北京邀请赛(中洲杯)”最高奖“阳光奖”

2003.12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民族乐团(龙音杯)”比赛“阳光奖”

2004.07  “广东省第六届少儿艺术花”会金奖

2007.07  “广东省第七届少儿艺术花”会金奖

2009.01  “广州市第五届中小学艺术节”一等奖

2009.05  “中国蒲公英第九届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广东省选拔赛总决赛”金奖

2009.07  “奥地利维也纳第38届世界青少年艺术节”金奖第一名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广州少年宫儿童剧团介绍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