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文艺培训部
      专业介绍
      演出活动
      团队介绍
      师资力量
      课程展示
      学员天地
 
 
首页>> 学员天地>> 正文

爸爸

Aug 12, 2007   作者:杨心怡

此文章已经观看 386 次,而且有 1 篇回复
 
爸爸
杨心怡
假如爸爸是一颗大树,那我就是一片小小的叶子。爸爸的知识传授给我,就像大树的养分给叶子,让叶子茁壮成长。
 
假如爸爸是一个太阳,那我就是地球上小小的城市,太阳照得我暖洋洋的,让我健康而强壮。
 
假如爸爸是一片宽阔的土地,那我就是一粒小小的种子。爸爸的养分给了我,经过在爸爸的精心照料下,我长成了一颗高高的大树。
 
爸爸,我爱您!
 

                                                                                                       

注释:
我爸爸是一名骨科副主任医师,天天都忙得团团转。我只是想在父亲节时,把一首诗给爸爸,这样他可能就会高兴一点,就不会这么累吧!
“假若爸爸是一棵大树,那我就是一片小小的叶子。爸爸的知识传授给我,就像大树的养分给叶子,让叶子茁壮成长。”
是因为爸爸就像大树一样,不怕困难,威然的挺立在路旁,而我就像一片小小的叶子,爸爸的知识传授给我,让我过得快快乐乐的成长。
“假若爸爸是一个太阳,那我就是地球上小小的城市,太阳照得我暖洋洋的,让我健康而强壮。”因为爸爸就像太阳,在我寒冷的时侯给我温暖,在我伤心时安慰我。
“假若爸爸是一片宽阔的土地,那我就是一粒小小的种子。爸爸的养分给了我,经过在爸爸的精心照料下,我长成了一棵高高的大树。”因为爸爸从我像一个小小的种子把我养到像一棵高高的大树,你说那容易吗?
上一篇: 蕴含爱的铅笔 下一篇: 我家有三条“虫”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