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美术学校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美术学校美术升大班介绍

Jun 29, 2007   信息来源:美术学校

此文章已经观看 2,338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美术学校美术升大班介绍

 

专业内容:针对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招考状况,开展适应的课程。

1、透视原理:学习古典透视法。包括:素描、写生、速写等课程,通过透视学知识,掌握透视学、素描写生技能。

2、色彩原理:学习色彩学。包括:色彩静物写生、户外写生 ,通过学习色彩学知识,掌握色彩基础造型方法。

3、美术创作:学习创作基本方法。包括:创作设计等课程,使手的训练与脑的运用结合。通过掌握造型基础技法规律,了解感知与视觉表达的相互关系。

 

 

专业特点:在培养艺术技能的同时,尤其着眼于发挥学生潜力,培养学生对文化、传统的理解,培养学生自觉学习、自觉思考的能力,使学生能发现自身优点,克服自身缺点。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和高层次的审美情趣。

1、造型基础与技能表达(同中班)

2、创意与技能表达(同中班)

 

适用教辅设备情况:

所有美术材料及有利于视觉传达的所有媒质。

美术资料、电脑、影像等电化教学设备。
上一篇: 美术学校美术实验小班小组课介绍 下一篇: 美术学校美术大班介绍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