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科技培训部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天文班

Jun 24, 2007

此文章已经观看 2,625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浩瀚无垠的宇宙魅力无穷,科学家为了揭开它的奥秘不断探索、执着追求,同时,宇宙也是一本向孩子们敞开的大书,里面包含了许许多多的科学知识:宇宙年龄有多大了?星星为什么眨眼睛?恒星真的不会动吗?人类在宇宙中孤独吗?……这些问题都能在天文课堂上找到答案。在少年宫,同学们通过课堂学习、专题教学、天文观测等方法学习天文知识,提高观测技巧。在学习过程中,学会科学的思维和观测方法,形成合理的知识结构,培养他们的科学意志、科学态度、与人合作的精神、探索宇宙的意识。天文专业学习分三个层次:天文兴趣班:以学习天文基础知识为主;天文初级班:以专题课学习与学生动手实践相结合;天文提高班:以专题研究性学习,提高天文观测、拍摄技巧为主。

教学特点:

    老师教学中构建了启发→探索→实践---分析→总结的科学探究指导模式,在课堂上运用多媒体教学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理论知识,强调实际观测、动手实践,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
上一篇: 剑桥少儿电脑ICT培训 下一篇: 生物班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