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首页>> 广州市少先队小理事>> 正文

市少理会十三届第一任理事卸任仪式

Oct 17, 2016

此文章已经观看 506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通讯员 市少理宣)10月14日,新老市少理事们齐聚一堂,参观了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并举行了市少理事十三届第一任理事卸任仪式。当天上午,市少年宫副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张海波,市少年宫少培部部长杨晓红,市少年宫少培部副部长何翠霞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卸任仪式之前,全体少理事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环保理念体验馆和高科技生产线,充分感受到人工智能化、绿色环保化、高新科技化的企业文化力量。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对每一台生产的汽车,大至整车,小至螺丝,每一道生产制造工序都一丝不苟地严格把关,务求把每一台汽车都做到极致。少理事们深受启发,明白到要做好一项工作十分需要团结一心、分工合作、细致严谨,更端正了履行市少理事职责的态度和意识。  
 
随后,在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会议室举行了市少理会十三届第一任理事卸任仪式。即将卸任的市少理会主席郭宇轩就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总结,卸任理事代表范哲韬和现任理事代表林以晴都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于担任市少理事之后的成长点滴与收获。他们都衷心感谢市少理会搭建了使大家更好地成长和发展的大平台。
市少年宫副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张海波,市少年宫少培部部长杨晓红,市少年宫少培部副部长何翠霞三位老师分别给即将卸任的少理事们颁发了“勤奋奖”“进步之星奖”“突出贡献奖”,感谢他们对市少理会付出的贡献,肯定了他们的进步和成长。张海波老师对新老少理事们寄予三点希望:希望新市少理事们积极参与市少理会组织的各种活动,珍惜机会,锻炼自己,促进成长;希望新老市少理事之间多作交流和沟通,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希望卸任的市少理事,不忘前行,向更广阔的平台迈进,做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 服务少先队,争当少理事 下一篇: 新课程,新起点,新收获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