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首页>> 广州市少先队小理事>> 正文

新的起点,更大的进步——记广州市少理会第十三届理事卸任仪式暨竞岗活动

Nov 19, 2015

此文章已经观看 262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记者吴敏婷 通讯员 少理宣)11月15,迎着金秋的阳光,迈着青春的步伐,广州市少理事们欢聚一堂——新、旧少理事来到位于番禺区的海鸥岛,在这里举行广州市少先队理事会第十三届理事卸任仪式暨竞岗活动。广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广州市少年宫副主任张海波,广州市少年宫少先队培训部副部长何翠霞等老师也一同参与了市少理会的这次年度盛事。
 
当天上午,卸任理事代表首先发言,回顾了在市少理会这几年的成长经历和幸福记忆:红领巾议事堂的激烈辩论、生日会的互道祝福、领导力集训营的团结协作、支教活动愉快而充实……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卸任前,宣传部部长董迅为新一届少理事传授如何高效工作的经验,并与大家互动游戏,表演“最强大脑”记忆力。
为了嘉许这一年来在市少理会表现积极、工作认真、才能卓越、进步明显的少理事,少培部的老师们精心设立了“勤奋奖”、“进步之星奖”和“突出才能奖”。同时,广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还为卸任理事董迅、徐华泽、章恪轩、张昊宇、徐家杰、霍真、田源、陈冠天、杨嘉信、孙畅、梁驰予、刘一丁、陈楚雪等颁发感谢状和纪念品,以感激他们为市少理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由于广州市少先队理事会第十三届理事替补竞选活动已于10月底开展。通过笔试和面试两大环节,层层筛选,从全市各区推荐的优秀队员中选拔出的16名新成员,这一天正式加入市少理会大家庭。他们根据个人特长和能力,选择自己心仪的部门,并参与内部公平竞岗。经过30分钟的紧张选拔,各部门重组成功,大家以部门为单位在台上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同时,新一届成员还接受了市少理会的证书。接着,主席郭宇轩上台发言,他介绍了市少理会的品牌活动,谈到自己经历锻炼、学会思考的成长过程,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并提出要向“前辈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
最后,广州市少先队辅导员张海波老师为这个新的少先队集体提出三点希望:1、希望新任少理事能够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市少理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并能从中收获难忘记忆;2、希望大家把市少理会当成新的学习平台,在此与各校精英队干共同进步,让自己变得更棒;3、希望新成员能尽快融入团队,在里面展示特长,学习他人的优点,并遵守这里的规章制度。同时,张总还希望大家能够合理安排学习和活动的时间,要生活好、学习好、交好朋友,还要努力为市少理会工作,把它变成快乐的、让大家能健康成长的大集体。
活动尾声,卸任理事们为市少培部的老师们赠送感恩卡,并热情拥抱。大家在欢乐的生日歌声中分享了糖果、分享了甜蜜,合影留念。
 
上一篇: 小小少年,进军营 下一篇: “2015年度广州市少先队理事会总结表彰会”顺利举行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