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主题:“爱住蓝天下”母亲节献礼 时间:Jun 18, 2015

5月10日是各位母亲们的节日,各位小朋友你们都送了什么礼物给妈妈呢?社区少年宫的小朋友们又有什么好节目呢?在母亲节当天广州市第二少年宫邀请了过百位区宫学员和家长参与“爱住蓝天下”故事分享会。

看!那是我们社区少年宫小小艺术家们凝聚的心血作品~母亲节特别的礼物~小朋友你找到你画的雨伞了吗?

我是妈妈的“小彩虹”

现场我们挂了250把由各社区少年宫学员绘画的爱心伞~

温馨的活动现场~~

美妙的歌声能让你回想起和妈妈的点点滴滴吗?~

分享会开始了,爸爸妈妈和我们分享小朋友令他们感动的时刻~来一起感受一下吧!

有一位妈妈:我平时很怕狗的,有一次和儿子在小区里面散步,迎面走来一只大狗,我吓得抓住儿子的手直往后退,这时儿子站在前面说“不要怕,我保护你。”

有一位妈妈分享说:有一天她生病了,平时让她“伺候”起床的女儿乖乖的自己起床刷牙洗脸,然后走到她身边说“妈妈,你多休息一下吧。”可能这听起来只是一件小事,但对于一直保护我们的父母来说却是一件感动的事~~

现场笑料百出,充满欢笑,让孩子和家长互相的深入了解彼此,活动最后我们一起来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吧!~~

现场还有爱心伞等待着大家绘画~

共有图片:33 张 当前第 29 张 自动翻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