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文学培训中心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团队介绍>> 正文

品读广府 行走岭南

Mar 28, 2015

此文章已经观看 60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为让社员进一步了解广州文化的历史、成就,认识五彩缤纷的广府文化,采贝文学社特举办“品读广府行走岭南”系列活动。

    去年12月至今年1月,广州民间文化研究专家、国家一级作家曾应枫老师作客采贝文学社,为社员带来了三场精彩讲座:“民间文学——地方传说”、“饮食文化——食在广州”、“民间工艺——三雕一彩一绣”。讲座中,社员们积极提问,相互交流所了解的岭南故事、岭南饮食,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写作、分享,他们在丰富岭南文化知识的同时,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257日,学习活动从课堂延伸到社会实践中,社员和家长参观广东省博物馆,游览南华西街,在文物真品前品味,在骑楼小巷中探寻,领略岭南悠久的历史,接受南粤文化的熏陶。

上一篇: 感受电影魅力,“采贝”伴我成长 下一篇: 没有了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