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教育教研中心
      部门动态
      教育资讯
 
 
首页>> 教育资讯>> 正文

2014年第一学期新生预报名情况通报

Jan 17, 2014   信息来源:广州市少年宫

此文章已经观看 447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为期5天的2014年第一学期广州市少年宫新生预报名在12月29日下午4点全面结束。所有的预报名数据将在2014年1月8日上午10点在广州市公证处公证下进行抽签,并在1月9日于官网发布抽签结果查询功能,以及统一下发抽签结果短信。


艺术类专业仍旧一枝独秀,外语专业未受政策风向影响

     从专业上看,无论是少年宫本部还是社区少年宫,今年的热门课程还是看不出有太多的惊喜。舞蹈、美术、合唱等传统艺术类课程仍然占据着排行榜的大半江山,偶见性格培养、武术等专业点缀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外语专业似乎并未受到近期各地取消英语统考消息的影响,整体报名量与去年同期持平,加拿大少儿英语更是与去年一样挤进报名量前十。  

     社区少年宫方面,今年新开设的东山口社区少年宫可谓抢尽了风头,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最吸引眼球的课程配置,不单囊括了热门课程的前四名,更是与成立最早、教学底蕴较深的友谊剧院社区少年宫一起成为报名量最高的两所社区少年宫。


    最后请家长们注意,1月8日抽签结束后,我们将在1月9日通过短信陆续下发抽签结果。因通信原因没能收到短信的家长,也可通过登陆少年宫官网www.61cn.org.cn查询。中签家长可在1月10日通过网上支付完成学位的注册(目前仅接受一宫、二宫课程),或者在1月11日亲临各少年宫现场注册。没能中签但获得候选顺序号的家长,尤其是候选号比较靠前的,请密切留意1月11日当晚的候选结果短信。当报读的课程出现学位剩余时,我们将根据剩余量向相应靠前候选号的家长发送候选中签短信(家长也可在当晚通过官网查询候选结果),请家长根据短信内容在1月12日上午亲临各少年宫现场报读。再次提醒,没能在首轮中签或候选中签的家长,均请不要在11日当晚在少年宫现场连夜排队,因为学位是优先让中签学员报读的,只有在首轮中签及候选中签学员均放弃学位的情况下,所有的剩余学位才会在1月12日中午重新对外发布,敬请留意。

 

上一篇: 2014年第一学期招生候选顺序号中签查询 下一篇: 广州市少年宫2014年第一学期招生网上预报名系统入口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