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美术学校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活动介绍>> 正文

海上儿童“当我遇见你”世界儿童融合艺术展开幕征集“四叶草”的邀请信

May 29, 2013   信息来源:美术学校

此文章已经观看 419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亲爱的小朋友、大朋友:

    “遇见,就是改变”。特殊儿童和普通儿童置身同一个世界,各有精彩、彼此需要。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主办,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市少年宫承办的海上儿童“当我遇见你”世界儿童融合艺术展·广州站系列活动,将于2013618-714日在广东省博物馆举办。展览让特殊孩子与普通孩子彼此相遇,成为朋友!

“你和我一样特殊,我和你一样普通。”寓意特殊孩子的四叶草,同时也是象征幸运的小草。那多出来的第四片叶子,既是特殊孩子“生而不同”的标记,也承载着上天特别的祝福。在620日展览开幕式上,广州省博物馆大堂36米高的空中廊桥将飘下成千上万的四叶草,如无数的天使降临大地,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在四叶草的祝福中相遇,印证彼此身上独一无二的特殊价值,成就每一个普通人身上的不普通。

我们真诚邀请您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用您的爱心向孩子们送上四叶草的祝福。同时向您的亲朋好友、公司同仁征集爱心,用您的邮箱、飞信、微博帮我们散发消息,当您集中了一定数量的四叶草后,请送到广州市第二少年宫。

四叶草制作要求:

1.纸张:各色彩虹纸。

2.尺寸:折纸大小(15cm X 15cm)。

3.四叶草有专门的设计,请按附图制作。四叶草的正面需要绘上您的创意,题材不限,内容要健康、向上、阳光,也可按“当我遇见你”为主题抒写祝福文字、姓名、国籍。绘画好后才捏制成会飞的四叶草。四叶草数量不限,数量多尤佳。

4. 活动联系人:张绮绫13535571931,吴群霞:02081362355

5、征集日期:2013616日(周日)前截止

6、送件或邮寄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就路273号广州市第二少年宫美术学校(306室)关燕棠收;邮编 :510170;电话:020-37857016。

期待您的加入!

 

海上儿童“当我遇见你”活动组织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六日

 

附:四叶草制作步骤  

上一篇: 让熊猫飞全球创意(秀)大赛 下一篇: 棒冰行动——公益传播设计夏令营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