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部门社区
      教育教研中心
      《都市人·成长》杂志
      文艺培训部
          专业介绍
          演出活动
          团队介绍
          师资力量
          课程展示
          学员天地
      美术学校
      合唱团培训中心
      舞蹈中心
      文学培训中心
      科技培训部
      外语培训中心
      公益教育发展中心
      体育中心
      书法培训部
      音乐体验中心
      少先队工作部
 
 
首页>> 文艺培训部>> 正文

“亚洲钢琴小天王”韩闻放母子与少宫学员音乐见面会

Apr 20, 2013

此文章已经观看 531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4月20日上午11:00,在少宫学员们的翘首以盼中,“亚洲钢琴小天王”韩闻放携母来到了珠江新城第二少年宫的大堂。在大堂等候已久的学员与家长们的热烈欢呼声中,韩闻放以一首欢快的格拉纳多斯《音乐会快板》把见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看到我们13岁小天才的成就,不少家长和小学员们都迫不及待地向韩闻放母子询问他学琴的经历及遇到的困难。韩妈妈也非常亲切与观众们分享了她的“育儿经”,并建议妈妈们鼓励为主,多创造些孩子上台实践的机会,增强孩子的自信及对钢琴学习的兴趣。
       最后,韩闻放与妈妈给小朋友们赠送了纪念品CD;抽中三位幸运观众,赠送了他们韩闻放交响音乐会一等门票;为小学员们签名留念与合影。

       这次见面会学员们与家长都收获良多,孩子们看到了希望,受到了鼓舞!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学员中也能出现更多的“韩闻放”!

上一篇: “亚洲钢琴小天王”韩闻放将携母与广大小朋友及家长们见面啦! 下一篇: 幼儿艺术启蒙升班面试结果公布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