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体育中心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活动介绍>> 正文

省港青少年国际象棋2012年贺岁邀请赛

Apr 7, 2012

此文章已经观看 445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2012128 广州市少年宫的17名小棋手应邀代表广州赴港参加省港青少年国际象棋2012年贺岁邀请赛。小棋手们在盘上斗智斗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八岁组、十岁组、十三岁组、十五岁组和十八岁组五个组别,每个组别进行五轮的比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棋手们都不负众望,赛出水平。

 

八岁组的比赛中,第一少年宫学员曾庆桓小朋友和刘邦荔小朋友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图为获奖棋手与指导老师张素梅老师及香港国际象棋总会会长李伟成先生合影。

 

十岁组的比赛中,广州代表团的小棋手包揽三甲,第一少年宫学员陈文睿小朋友荣获第一名,第二少年宫的陈宇轩小朋友和钱俞均小朋友 分别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图为获奖棋手与指导老师张素梅老师及香港国际象棋总会会长李伟成先生合影。

 

十三岁组的比赛中,广州队“老将”郑子亮和朱恩童分别获得第一及第三名。图为获奖棋手与指导老师文根洪大师及香港国际象棋总会会长李伟成先生合影。

 

十五岁组的比赛中,广州代表团梁天行小朋友和徐启俊包办了前二。图为获奖棋手与指导老师文根洪大师及香港国际象棋总会会长李伟成先生合影。

 

十八岁组的比赛中谢铭枫和谢天分别获第一名及第三名。图为获奖棋手与指导老师文根洪大师及香港国际象棋总会会长李伟成先生合影。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次邀请赛中,小棋手们欢聚一堂,盘内盘外相互学习,在增长棋艺的同时,促进了省港两地的棋文化交流。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棋界的一次盛会。感谢香港国际象棋总会的邀请,我们衷心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久办不衰,让我们的小棋手们有更多机会一展所长,为增加两地友谊出一分力。

上一篇: 2011年全国健美操联赛 下一篇: 花蕾耀羊城,献礼90载暨广州市少年宫建宫60周年庆祝活动排练花絮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