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文艺培训部
      专业介绍
      演出活动
      团队介绍
      师资力量
      课程展示
      学员天地
 
 
首页>> 演出活动>> 正文

广州少年民乐乐团颁证仪式及多元民族音乐讲座

Dec 3, 2011

此文章已经观看 452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广州市少年宫的民族乐团成立于1993年,历经17年的发展,已逐步成长为一支编制完备、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优秀少年民族乐团。乐团现任音乐总监由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指挥、教授李复斌担任。
        李复斌教授是当今我国民族乐坛颇具实力的指挥家和作曲家。为向广大学员家长们展示少年民乐团的风采及普及民乐知识,李教授于11月27日上午9:30在第二少年宫201阶梯室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多元民族音乐讲座活动。活动先是由少年宫领导杨俊东主任、为我们的李教授颁发音乐总监证书;温如珍副主任致辞;民乐团老师也分别为乐团的小团员们颁发证书,以鼓励及肯定他们做出的成绩。颁证结束后,李教授以生动活泼的方式,穿插视频及现场民乐表演,从视觉及听觉方面引领现场观众进入多元的民族音乐世界。讲座结束后家长及学员都表示大有收获。相信今后我们的少年民乐团能更加茁壮成长!
 
 
 
 
 
 
 
 
上一篇: 见证颁奖荣誉,感受多元民乐 下一篇: “童声传文化,志愿西关行”第一期活动顺利开展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