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公共服务
      科技馆
      爸妈义工队
      童书坊
      班级博客
      优秀文化推荐栏
      漂亮妈妈俱乐部
      童植圃
      百艺坊
      广州儿童博物馆
      红领巾议事堂
      儿童媒介素养教育中心
      成长教育中心
 
 
首页>> 班级博客>> 正文

我收获了快乐

Sep 14, 2011

此文章已经观看 99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夏天,本不是收获的季节,但我,却在这个季节收获了东西,那就是——快乐。



我收获的快乐,是从书上获得的。最近,我看了一本书,那本书使我受益匪浅,它就是郑渊洁写的《皮皮鲁总动员》之《皮皮鲁大长篇》里得《皮皮鲁和换头软件》。



这本书讲了一名十八岁高考落榜生孔若君,他发明了一个名叫《鬼斧神工》的软件,不想却把继父之女殷静的头,给换成了他家一天叫“贾宝玉”的狗头。当事人殷静,起初非常懊恼,知道是自家人所为后到也心安,甚至威胁孔若君去把以前的竞争对手,另一名美少女辛薇的头也变成动物。



于是,当红偶像辛薇,在亿万观众面前,变成了兔子头。这可比无名少女换头的新闻更有震撼力。气急败坏的辛薇与其代言的产品生产商折腾一番未果后,只好认清现实,退出娱乐圈。



在网上聊天中,辛薇和孔若君,殷静和杨倪,聊城了网恋。换头软件间接成就了两队年轻人,但也引发了一连串危机。它在最初殷静换头新闻暴露当天便失窃了,几经易手,其间发生了一系列离奇惊险的事件……



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不能老是以貌取人;嫉忌,猜忌,报复,陷害,贪财,欺骗……都是不应该的;待人要诚实,要宽容。啊,书,你真是我快乐的源泉!
上一篇: 孩子们,我们不用说再见 下一篇: 阅读——让我受益匪浅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