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书法培训部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师资介绍>> 正文

陈树强老师简介、教学特色

Apr 29, 2010

此文章已经观看 2,156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教师简介:

         陈树强,男,毕业于华南文艺业余大学工艺美术专业,现为助理广告设计师、广州市书法协会会员。1996年以来,曾先后在杨基小学、执信南小学、五羊小学、先烈南小学任书法教师。2003年受聘为广州市少年宫书法教师。

         教学特色:

        赏识教育是我在教学中所定的主调,小孩子都是喜欢被人夸奖的。对比较好的同学给予肯定、鞭策;一般的同学给予鼓励、教育;对较差的同学更要耐心地引导教育,细心地发掘,哪怕小小的进步,都应给予及时的鼓励、肯定。从而提高他们的学习信心、学习兴趣、学习热情。

        同时根据学生的不同接受能力进行施教。以教材为大纲,我们虽然只是初级基础班,对接受能力强的同学可以尝试适当地进行大字练习,接受能力较差的同学,则耐心地进行笔画分解,要求认真写好每一笔,务求使每个同学都做到正确执笔、正确运笔书写,打好最基础的一关。

上一篇: 谢慧红老师简介 下一篇: 陈启成老师简介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