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公共服务
      科技馆
      爸妈义工队
      童书坊
      班级博客
      优秀文化推荐栏
      漂亮妈妈俱乐部
      童植圃
      百艺坊
      广州儿童博物馆
      红领巾议事堂
      儿童媒介素养教育中心
      成长教育中心
 
 
首页>> 爸妈义工队>> 正文

广州市少年宫家长志愿者服务队新学期招新

Sep 17, 2009

此文章已经观看 3,700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广州市少年宫家长志愿者服务队是一支致力于关注少年儿童成长发展的志愿服务队伍,同时围绕广州市少年宫这个“社区”为广大儿童及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建队两年多年以来,我们先后开展了“感动同龄•爱心有约”系列活动,亲子运动会、亲子文化衫创意大赛、亲子厨房等深受广大家长与孩子喜欢的活动,为丰富少年宫的课余生活活动作出一定的贡献。

        09年下半年,我们将秉承一贯的志愿精神,继续为市民提供志愿服务。我们计划组织“DV工作站”、“走出少年宫——社会关怀活动”以及“亲子体验空间助教服务”等专项活动,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更多有趣和有意义的活动机会。

         为了更好地为市民提供服务,志愿者服务队计划在9月期间招募20名新队员,如果你也有志于为少年儿童成长发展提供服务,欢迎你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一员。

招募时间:2009年9月12日—26日
招募对象:有志于从事少年儿童成长发展服务的家长,有活动策划经验及视频制作技能的人士优先考虑。
招募人数:20人
报名联系方式:前往二楼行政办公室索取报名表格,
联系人 梁老师 38291057

上一篇: 广州市少年宫义工队招新 下一篇: 没有了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