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感动同龄•爱心有约”2008扶贫展览开幕

Jul 5, 20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少年宫

此文章已经观看 212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农村破房与现代化建筑相融合又会带出怎样的视觉冲击?广州市少年宫的“感动同龄•爱心有约”2008扶贫展览会告诉你答案!

        08年7月5日上午10:00,“感动同龄•爱心有约”2008广州青少年扶贫系列活动展览部分在广州市第二少年宫进行了揭幕仪式。展览的主体是一间简陋的平房,该房间是根据云南省禄劝县转龙镇则老村一户家庭所住的房子模拟建造出来的,平房中的所有家具,都是该户家庭过去使用的,展览如实地反映出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让每一个参观者都能有亲临其境的感觉。 

        感动同龄•爱心有约2008广州青少年扶贫系列活动是广州市少年宫每年为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改善学习环境,提供物质与精神扶助所举办的专题活动。07年,该项活动已为广东省乐昌市梅花镇鹧鸪塘小学捐出了4万多元的学习物资,为他们改善了学习条件。08年,广州市少年宫继续把爱心送至云南省禄劝县转龙镇则老小学,为当地的儿童送上他们盼望已久的学习用品与书籍。 

        广州市少年宫举办“感动同龄•爱心有约”系列活动的目的除了为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以外,更希望通过该活动为生活在城市的儿童提供一个认识世界的机会,让他们了解原来在他们身边还有许多同龄人仍生活在贫苦之中,从而学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生活。 

        本次扶贫系列活动的主要参与者仍是广州市少年宫家长义工队的家长及他们的孩子们,吸取了07年活动的经验,今年他们把扶贫工作开展得更细致、成功,影响范围也更大,第一、第二少年宫共超过3万多人参加到本次认捐及义卖活动中,为云南省禄劝县转龙镇则老小学捐出了4万多元的善款 

        据悉,本次展览将在9、10、11月在广州市少年宫、正佳广场、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巡回展览。

开幕前广州市少年宫踢踏舞训练班的学员表演

广州市少年宫家长义工、小朋友向来自云南的朋友赠送礼物

展览屋揭幕

在展览屋子里面体验生活-包爱心饺子

在展览屋内妈妈正指导孩看书

2008“感动同龄,爱心有约”展览屋

来自云南禄劝县则老小学的校长接受广东卫视采访


本次展览房子布景完全按照禄劝县一村名家布置

上一篇: 奥运前奏 唱响广州——世界青年合唱团专场音乐会 下一篇: 穗三成小学生上网首选游戏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