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2018年暑假班和第二学期学期班剩余学位现场补录将于7月7日上午在一宫(东风西路167号)同步进行。届时,一宫现场只接受一宫、二宫课程的补录,各社区少年宫接受各自课程的补录。

为保证学位资源最大限度的公平分配,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享受到少年宫的教育服务,现场补录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现场补录需提供小朋友的户口本、身份证或各类有效身份证明证件;

二、每位家长均可为自己的孩子报读同一部门的最多两门课程(含暑假班和学期班),如果是为自己的多个孩子报读,需提供户口本等关系证明资料,否则只能接受其中一位小朋友的报读申请。

例子:

1.爷爷想为孙子小黄报读语言培训部和文艺培训部的课程,他可以分别前往语言培训部和文艺部的窗口进行报名,在每个部门都可以报读最多两门课程(这两门课程可以同为学期班或暑假班的课程,也可以是一门学期班课程和一门暑假班课程)。

2.爸爸想为儿子小明和小强报读体育部的课程,那么他可以带着户口簿,在报名时交给工作人员核验,核验完成后,小明和小强都分别可以报读两门课程。

3.妈妈想为自己的女儿小红和同事的孩子小丽报读美术培训部的课程,由于妈妈和同事的孩子小丽不是亲子关系,因此她只能为小红或小丽其中一人报读两门课程,但不接受分别为小红和小丽各报一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