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部门社区
      教育教研中心
      《都市人·成长》杂志
      文艺培训部
      美术学校
      合唱团培训中心
      舞蹈中心
      文学培训中心
      科技培训部
      外语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公益教育发展中心
      体育中心
      书法培训部
      音乐体验中心
      少先队工作部
 
 
首页>> 正文

旧生注册||2019年第一学期旧生注册开始啦

Dec 6, 2018

尊敬的家长:
    

    为保障您子女的权益,旧生注册前请您仔细阅读手中的《旧生注册通知书》,通知书上有详细的注册时间、方式、地点和注意事项等信息;如尚未领取《旧生注册通知书》的,请及时向任课老师索取。

    广州市少年宫2019年第一学期旧生注册时间为12月6日至12月23日。其中,12月6日10:00至12月20日17:00可登录官网 http://www.61cn.org.cn/ 进行网上注册;12月7日至9日、12月14日至16日、12月21日至23日可到现场进行注册,现场注册、调班具体时间安排以部门发放的旧生注册通知书为准。

    需要调班、在下学期根据程度分拆到不同班级、系统提示现场注册的,家长须凭旧生注册通知和校园卡,按照旧生注册通知所示时间和地点到各部门办公室办理。现场支付除银联卡刷卡外,还新增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方式,为提高工作效率,现场注册时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采取哪种方式进行支付。
为避免现场缴费的长时间排队等候,其余旧生强烈建议家长采用网上支付方式进行注册。网上支付操作流程如下:

 

 

 

 

 


网上支付会在12月6日上午10点开通,届时家长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注册。

由于首日进行网上注册的学员较多,系统可能会有一定的延迟,请家长耐心等待,或者在稍晚的时间再次尝试。




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旧生注册的网上支付中,家长只可以从系统所列出的课程中作出选择;

2.个别不能支持网上支付的课程(页面会提示“该班需在少年宫现场报读”),请家长选择现场支付;

3.通过网上支付完成注册后,将不再接受现场调班;

4.网上支付成功后请等待页面跳转回旧生注册页面,将开课日期、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详细记录下来,以免错过上课时间;有条件的家长更可通过打印机打印出来;

5.如有特殊情况需退费的,按少年宫退费规定执行;

6.禁止私自转让学位,造成学籍资料混乱的,后果自负,我宫保留追究因私自转让学位造成扰乱正常教学秩序者的权利。

 

 

 

上一篇: Food in Australia—12月8日英语沙龙照片 下一篇: 没有了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