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部门社区
      教育教研中心
      《都市人·成长》杂志
      文艺培训部
      美术学校
      合唱团培训中心
      舞蹈中心
      文学培训中心
      科技培训部
      外语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公益教育发展中心
      体育中心
      书法培训部
      音乐体验中心
      少先队工作部
 
 
首页>> 正文

2017年第二学期学期班开始预报名啦!

Jun 21, 2017

  广州市少年宫第二学期学期班采取身份证“实名制”预报名,抽签确定学位的方式进行,并通过“剩余学位候选顺序抽签”进一步确定剩余学位的候补顺序,在保证公平性的前提下,免却家长通宵排队轮候报名的苦恼。

  家长必须使用孩子的身份证号码参与预报名,系统可接受每个孩子最多16门学期班课程的申请,家长请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合理安排课程申报顺序。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请家长务必根据时间安排进行网上预报名):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7年6月21日(周三)上午10:00起至2017年6月25日(周日)下午17:00止共5天时间接受预报名申请。

预报名可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式:

●登陆广州市少年宫官方网站  

http://www.61cn.org.cn/,在网站进行预报名(因兼容性原因,请使用360、QQ、2345等浏览器访问,不推荐使用IE浏览器); 

●关注广州市少年宫官方微信(微信服务号:gzssng),在微信平台上直接预报名;

●拨打12580或114,由客服人员协助完成预报名申请; 

●现场预报名。(2017年6月21日(周三)至6月25日(周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只接受60岁以上的学员家长为其子女递交预报名表,同样要参与抽签。) 

二、特别说明

1. 以上四种预报名方式均要求使用孩子本人的身份证号码(该号码可从户口本孩子资料所在页上找到)。一个孩子只可以使用一个身份证号码参与报名,否则将取消中签资格。

※对于孩子非中国公民,不具有中国内地居民身份证的报读申请,可以选择对应的证件类型(如护照,港、澳居民身份证等)后再填写证件号码提交。

2. 招生年龄范围:以该班开学日期计算,在预报名期间未达到招生年龄,但在开学当天达到年龄的,允许报名。

3. 预报名采用的是集中所有申请后统一抽签的方式,预报名期间内任何一个时间、任何一种方式申请,中签几率都是一样的,因此家长大可不必抢在首日的预报名高峰提交申请,避免网络塞车。

三、招生流程

2017年6月28日(周三)

在广州市公证处公证下进行抽签

公布抽签结果

2017年6月29日(周四)、7月1日(周六)

中签者网上注册、缴费

中签学员家长必须于6月29日(周四)8:30至16:00或7月1日(周六)8:30至16:00登录少年宫官网进行网上支付注册缴费(6月30日因月底财务结算原因,暂停支付一天)。

2017年7月1日(周六晚)

候选中签

对于没有中签而获得“候选顺序号”的学员,请于7月1日(周六)当晚密切留意手机短信,一旦所报读课程有学位流出并且你的“候选顺序号”在流出学位数的范围内,系统将通过短信向你的报名手机发送一条附有该学位报名信息的短信,请根据短信内容在7月2日(周日)上午11:30前通过官网进行网上注册交费。

2017年7月2日(周日)

补录

未中签家长可留意2017年7月2日下午在东风西路广州市少年宫教学区广场、各社区少年宫以及广州市少年宫网站上统一发布的学位剩余情况。(二宫课程补录也在一宫进行,二宫当天不接受现场补录。)

不参加预报名的班:

  需要面试的班级不参与预报名,请留意招生简章中的面试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面试通过后再办理缴费手续。

 

学期班预报名网上操作步骤图解

预报名入口

了解以上详情后,请点击下图进行网上预报名▼


预报名结束后,我宫将统一在6月28日进行抽签,抽签结果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家长手机,家长也可登录我宫官网或微信查询。请按照短信所示时间在网上缴费注册,学期班中签查询及支付流程请关注“广州市少年宫微信订阅号”6月28日的推送。

(注:关注广州市少年宫订阅号可长按以下二维码扫描关注)

 


 

 

 

上一篇: Food in Australia—12月8日英语沙龙照片 下一篇: 没有了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