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舞蹈中心
      专业介绍
      参演参赛
      中心团队
      师资介绍
 
 
首页>> 参演参赛>> 正文

“小荷之星 点亮世界 唱响和平”艺术盛典

Mar 16, 2017

此文章已经观看0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2016年7月12-21日,广州市少年宫艺术团师生64人赴美国参加了“小荷之星 点亮世界 唱响和平”中国青少年才俊大使走进联合国的艺术盛典。该活动是应中国舞蹈家协会及联合国家文化体育基金会的邀请,以“唱响和平”为主题,通过艺术感召力宣传倡导世界和平的艺术展演。广州市少年宫选派由优秀舞蹈老师彭胜春、陈媛媛、石荟琳编排的舞蹈剧目《走向春天的下午》、《我是一只流浪猫》及民乐合奏《快乐的啰嗦》、中华鼓乐《老虎磨牙》、古筝独奏《茉莉芬芳》五个节目作为艺术表演精品参加艺术盛典演出。藉此拓展师生的国际视野,向国外优秀艺术团体、学府展现中国少年儿童的艺术表演水平,提升我市少年儿童艺术素养,推动我市少年儿童舞蹈、民乐教育事业的发展。

 

  2016年7月15 日在联合国会议厅拉开了艺术盛典的序幕,中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官员、主办方、中国代表团总领队致词并观看演出。广州市少年宫艺术团与其他来自于广东的优秀团队举办了交流展演,孩子们的表演充满激情与张力,充分展现了我宫舞蹈团及民乐团的整体实力,也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全体观众。演出结束,联合国使团代表、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官员、纽约市政府官员为各艺术团领队及演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授予“联合国青少年才俊和平大使”,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2016年7月17 日广州市少年宫艺术团登上了世界顶级的艺术殿堂---林肯艺术中心爱丽丝杜利厅,艺术团全体师生利用非常有限的时间进行走台化妆,虽然连日的路途奔波,时差,水土及天气原因导致孩子们体能下降,但大家克服了自身的种种不适,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良好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应邀出席有世界日报、侨报、星岛日报、明报、中文电视台、香港镜报、中新社、中国日报、今周刊等新闻媒体参加的该活动新闻发布会。

 

上一篇: “舞童年”2013年度舞蹈中心教学展演花絮(三) 下一篇: 没有了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