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书法培训部
      专业介绍
      活动介绍
      团队介绍
      师资介绍
 
 
首页>> 师资介绍>> 正文

潘健华老师简介、教学特色

Jan 4, 2008

此文章已经观看 3,408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教师简介:

潘健华,毕业于广州中山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并就读于广州美术学院教育系中国画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现为广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广州市书法协会理事。1971年任职于广州市少年宫。多年来获“园丁奖”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颁发的“书法类指导工作一等奖”等奖项。曾著有《欧体学习指导》、《书法教学——青少年书法入门》等著作。

 

教学特色:

根据不同的教学任务选择不同的教学方法。采取书法传统技法与书法美学、书法欣赏、书法史学、文字学、篆刻学相结合的教学;临摹与创作相结合的教学;社会资源与本宫资源相结合的教学;师生互动的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进行教学。用以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创造能力。

上一篇: 陈兆明老师简介、教学特色 下一篇: 林海文老师简介、教学特色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