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公共服务
      科技馆
      爸妈义工队
      童书坊
      班级博客
      优秀文化推荐栏
      漂亮妈妈俱乐部
      童植圃
      百艺坊
      广州儿童博物馆
      红领巾议事堂
      儿童媒介素养教育中心
      成长教育中心
 
 
首页>> 童植圃>> 正文

“神笔马良”绘苗圃获奖名单

Dec 6, 2007

此文章已经观看 537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12月1-2日,二宫亲子苗圃举办了“神笔马良”绘苗圃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小朋友的积极参与,我们活动一向注重志在参与,参与者都能获得一份礼物,现将未领礼物的参与者名单公布,请参与者12月8或9日10:00-15:00到二宫大堂亲子苗圃处领取。
 
名单:
  
陈婉乔、黄果殷、沙芷晴、姚义、吴薇、廖颖希、莫嘉杰、陈虹、余泳涛、余亦扬、陈纪翔、吴宛?、邓富君、江瑞欣、汤慧敏、赵甜雨、李晓涛、张逸思、麦韵彦、周涵颖、吴昭婷、邓泽锐、黄国谊、刘璐、张晓、扬海涵、黄静莹、李诗瑶、李思琦、苏楚雯、卢心妮、林申亮、牛文、玥莹、张君栩、王呈、林卓鹏、马菽雯、黄茵、付裕、彭雨昕、吴伟深、李思欣、张岱洁、曾心悦、曾芷婧、龙彦因、王思淇、洪靖珺、卢扬?、胡景彤、Osear、黄国健、江华楠、袁松舒、袁林倩、陈炜翀、张艺、周由、黄懿东、刘炜欣、刘颖、郑可彤、李欣、何若琪、付苗苗、朱颖怡、周诗怡、余昱霖、林爱如、徐子芙、范科均、杨焯婷、胡裕阳
 
        备注:由于个别作品没有留下名字或者名字书写不清楚的小朋友,可在我宫网站的网上展厅“神笔马良绘苗圃”中查看作品,届时亲自到二楼办公室领取礼物。
查看孩子们作品请点击:孩子们创作的作品
上一篇: “神笔马良”绘苗圃 下一篇: 数数树木的年龄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