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少年宫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广州市少年宫2017年寒假班网上预报名入口

Dec 19, 2016

此文章已经观看 0 次,而且有 0 篇回复
 

导读

  广州市少年宫采取身份证“实名制”预报名,抽签确定学位的方式进行,免却家长通宵排队轮候报名的苦恼。家长必须使用孩子的身份证号码参与预报名,系统可接受每个孩子最多8门寒假班课程的申请,家长请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合理安排课程申报顺序。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请家长务必根据时间安排进行网上预报名):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6年12月19日(周一)上午10:00起至2016年12月21日(周三)下午16:00止共3天时间接受申请预报。

(提示:所有申请学位经由抽签决定,3天内任何时间报名中签几率均等,请家长注意错峰报名。)

预报名可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式:

●登陆广州市少年宫官方网站 http://www.61cn.org.cn/ ,在“新闻中心”或“招生信息”栏目点击2017年寒假班预报名公告进行网上预报名;

●关注广州市少年宫官方微信(微信服务号:gzssng ),在手机上直接预报名;

●拨打12580或114,由客服人员协助完成预报名申请;

●现场预报名。(12月21日上午10:00至12:00,下午14:00至16:00,只接受60岁以上学员家长为其家属递交预报名表,同样要参加抽签。)

(注:为避免网络塞车,请家长尽量错开时间,避开首日的预报名高峰。同时,以上各种预报名渠道最终均统一集中进行抽签,家长不需重复申报。任何时间、任何一种方式预报名,中签几率相同。)

特别说明

1. 以上五种预报名方式均要求使用孩子本人的身份证号码(该号码可从户口本孩子资料所在页上找到)。一个孩子只可以使用一个身份证号码参与报名,否则将取消中签资格。

※对于孩子非中国公民,不具有中国内地居民身份证的报读申请,可以选择对应的证件类型(如护照,港、澳居民身份证等)后再填写证件号码提交。

2. 招生年龄范围:以该班开学日期计算,在预报名期间未达到招生年龄,但在开学当天达到年龄的,允许报名。

3. 预报名采用的是集中所有申请后统一抽签的方式,预报名期间内任何一个时间、任何一种方式申请,中签几率都是一样的,因此家长大可不必抢在首日的预报名高峰提交申请,避免网络塞车。

寒假班预报名网上操作步骤图

 

各位家长,2017年寒假班预报名已经结束,请留意紧接的2017年第一学期招生公告谢谢!

 

最新的招生信息,请时刻关注广州市少年宫官方微信,请扫以下二维码:

上一篇: 紧急停课通知 下一篇: 没有了
 
首页     移动通讯网     部门社区     培训教学     公共服务     网上展览     资源资讯     少宫论坛     企业邮箱
版权所有 - 广州市少年宫 粤ICP备06027725号